close
  原本想說星期三休息完今天就要上班了,不過公司控班的叔叔(阿水先生)突然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叫我今天再休一天,我跟他說好…
  沒辦法,誰叫我上個禮拜連續上了七天的班,所以好累,他要讓我休息我當然是義不容辭跟他說好囉!
  我也有跟控班的叔叔說我要休檔的事,但是他一直沒有給我回應耶,真是的!
  這個工作真的很辛苦,雖然說一天領的薪水是一般工人的三倍之多,但是真的好累人,每天喝酒還是喝酒,喝到我身體都不怎麼好囉,還要擔心業績問題,真是的,如果要業績我乾脆就去當我的美髮師就好囉阿,業績還比現在這個工作好太多了耶!
  雖然說我是在發牢騷拉,但是我說的也沒錯阿,對不對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甯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