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正式脫離了酒店的行業..
往後日子就是專心找工作..
7/23一過我就要去學校報名囉..
當天晚上還是要回公司一趟..
因為那天有客人要進去..
還有要領下檔錢..
我可以過著平凡的生活了..
可是我想轉行應該還滿困難的齁!!
沒關係,我一定可以稱過去的!
昨天水哥打給我我沒接到~
水哥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的電話的~
因為我真的是睡死了..
為什麼會睡死~
因為我努力的再找工作~
而且忙著把自己的東西打包~
房約要到期了..
不要不給我領下檔錢捏..
我會哭哭噢~"~

這幾天我就努力一點找工作吧!!

來吧~我的好朋友們..為我加油
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甯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