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81110_09.23.JPG  

 

昨天一整晚沒能睡好覺..

擔心我家寶貝是不是又在半夜發高燒..

果然不出我所料~真的燒了..38.3°c

害我整晚都在量體溫 .. 就擔心燒過頭..

還好沒超過38.5°c以上..

不然真的要掛急診了..

真擔心21号沒辦法打預防針..

唉 .. 寶貝你應該很難過齁!!

益生菌好像沒什麼用了,我家寶貝又便秘..

昨天去醫院聽一個媽媽說,美強生跟亞培的鐵質較豐富,所以比較會便秘 ..

可是我有+益生菌了~還是沒用

看著寶貝那麼難過我好心疼!!

寶貝要快快好起來唷,不要讓媽咪擔心了,媽咪妳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章甯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